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转载】现在知道还不晚!  侧柏叶洗头简直太厉害了 !   

2016-01-15 09:50:44|  分类: 摄影知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侧柏叶为柏科植物侧柏的嫩枝叶。一年四季均可采收,以夏、秋季采收者为佳。剪下大枝。干燥后取其小枝叶,扎成小把,置通风处风干,阴干,切记不宜曝晒。生用或炒炭用。大家平时都没有注意吧,看似不怎么起眼的侧柏还可以用来洗头。大家可不要小看它了。用侧柏叶洗头可以放脱发。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了解用侧柏叶洗头的好处吧。

  现在知道还不晚!  侧柏叶洗头简直太厉害了 ! - 老友記 - 老友記用鲜侧柏叶浸泡于60%酒精中,7天后滤取药液,涂擦毛发脱落部位,每日3次。观察13例(均为前额、头顶至后枕部脱发,斑秃不在此列),治后全部均见毛发生长,如能坚持连续涂擦并酌量增加药物浓度,则毛发生长可较密,同时也不易脱落。

  现在知道还不晚!  侧柏叶洗头简直太厉害了 ! - 老友記 - 老友記除此之外,侧柏叶对清血凉血,去湿热湿痹,骨节疼痛, 治疗肺结核 ,治疗慢性气管炎等都有明显效果,贵在坚持,所以一定要持续使用才有效果哦!

现在知道还不晚!  侧柏叶洗头简直太厉害了 ! - 老友記 - 老友記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